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台中SOGO的翔太拉麵

台中SOGO原本的赤板拉麵,在好一陣子之前就撤櫃了,

不知道原因為何,可是熊覺得他們家的拉麵還 OK,

麵體滿Q的,湯頭也非~~常濃郁,濃郁到連熊都吃不完。


取代赤板拉麵的呢,則是另一間拉麵店,

因為豬說有相當於赤板冠軍拉麵價位的產品,

所以讓我有衝動想來試一試。




店的Logo


這間店叫做翔太拉麵,

熊在看菜單時,馬上鎖定價格最高的食物,

不過看了之後,發現它價格高的原因在於它是定食,

而不是一碗拉麵就那麼貴。

原本想點個叉燒拉麵的,可是突然發現有豬排拉麵啊(眼睛一閃),

所以我就點豬排拉麵定食,但點完後有一種覺得自己真蠢的感覺,

胖胖的熊天使在我耳邊說著:吃拉麵還點炸豬排啊,那你去炸豬排店就好啦~

說的也是( ̄□ ̄|||)a,幸好,旁邊的豬挽救了我的愚昧,

單點了一個叉燒肉。


首先,我的豬排拉麵定食登場,



定食全貌


這個定食要價270大洋,

豬排看起來不大,不過是二片疊在一起,

好吧,二片疊起來的厚度也有日式炸豬排的感覺了。



豬排


其他的部分,



甜點


甜點是芋頭布丁,

沒啥味道,而且有點稀。

小菜也很普通。



生菜沙拉


生菜沙拉也普普通通。



湯的特寫


湯頭記得有豚骨、辣味噌和醬油(?有點忘了)可選,

我選的是豚骨湯頭,喝起來還算ok,沒有赤板濃到嚇人的感覺。

可是它的麵體不夠Q,讓我有些失望。


接下來就是豬點的叉燒肉了,



單點叉燒肉


豬向熊強力推薦的叉燒肉,單點80大洋,



整盤特寫


我試吃了一塊,確實滿好吃的,

不會太鹹,如果配飯吃應該很棒吧。



亮晶晶的叉燒肉


整個吃下來,我覺得麵和豬排沒什麼,

但是叉燒肉不錯,

以後再來,應該只會單點叉燒肉,

買回去配飯吃吧XD

沒有留言: